田二羽

沙雕爱拖更~
本来打算是二xi来的
为什么学xi的xi会是敏感?

散辑—其二(②)

那——####

脑中突然浮现的想法把阿箐自己都吓了一跳,但是——好像只有去了……“不知道过去了这么久,那里恢复原状了没有?还是先去打听下消息吧……我记得魏前辈给了我一个东西……”阿箐这样想着,掏出了一个精致的铃铛,说起以铃铛为信物的家族也就只有江家了吧。阿箐便掏出盘缠带着薛洋租了一辆马车。

莲花坞——

门前的守卫拦住了阿箐,阿箐便掏出了那个铃铛,守卫一见到那个铃铛立刻前去禀报江澄了。没过多久,江澄亲自出来了,他身后还跟着金凌和蓝曦臣。以阿箐的视角来看,金凌和蓝曦臣正在用眼神掐死对方。而已江澄的视角来看,江澄根本看不到他们两个!

“你是?”

“薛箐”

“你……为何会有我给魏无羡的铃铛?”

“这是魏前辈给我的信物,说要是有了这个江宗主便会帮忙”

“这样啊…于是你想干什么?”

阿箐稍微撇了一眼金凌和蓝曦臣,心虚的不得了,因为金凌和蓝曦臣的目光重点完全已经放在了阿箐身上“江…江宗主我觉得……你因该先管一管你身后的…人…”阿箐心虚的说完了这句话,便将薛洋拉得更紧了。江澄回过头看着金凌和蓝曦臣说:“我觉得二位——是不是该回去了?”

“但是舅舅我想在云梦多玩几天!”

“金凌,你现在已经是一宗之主了,怎么能这样!给我立刻回兰陵!”

“那……晚吟…我”

“蓝曦臣一开始你是因为什么过来的?好像是说要商量下次清谈会吧,方案我们已经定下来了,不是吗?下次清谈会在我江家开,于是你还有什么想留在云梦的原因吗?”

“这……”

两人都被江澄说的无语后边狠狠地盯了阿箐一眼,却没奈何只好走了。“那么?”

“那个,其实我是想向您打听一下义庄的近况”

“义庄?为什么会想打听那个地方的境况呢?”

“魏前辈,并没有跟你说过…关于我们两个的事吗?”

“拜托,魏无羡他已经三个月没来莲花坞了,我怎么可能知道他干了些什么”

“江宗主,你是否知道薛洋”

听到这个名字,江澄微微皱起了眉,在这时薛洋不合时宜的拉了拉阿箐的袖子说道:“阿箐…我我饿了……”阿箐看了薛洋一眼揉了揉他的脑袋“笨蛋,魏前辈赋予我们的身体是不会饿的”

“可是我就是想吃东西……阿箐~阿箐~”

薛洋这一出,让江澄的目光完全聚焦到他的身上,他平淡的说:“正好我炖了莲藕排骨汤你们来喝吧”阿箐咬了咬牙,拉着薛洋跟着江澄进入了莲花坞。

一下就暂时不用介绍莲花坞的剧情了,因为江澄的厨艺大家应该在同人文里略知一二,那可是继承了江厌离一般的厨艺。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