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二羽

沙雕爱拖更~
本来打算是二xi来的
为什么学xi的xi会是敏感?

柒七——共生②

柒并没有死他随着潮汐被冲上了海滩,然后他被鸡大保救了,再然后他醒过来时,看到的是那个保住他性命的神医“如果我没有认错,你是玄武国暗影刺客——柒”神医说出这句话后,柒的表情就变成了戒备,看着一脸戒备地柒神医道:“看你这样,你应该是不会愿意配合我了”“你想要干什么!”(这句话也是粤语)“我先问你一句,你愿意一直隐姓埋名的过平凡人生活吗?”柒皱了皱眉头,他想起了那个女人“我还要报仇呢”(这句话同样是粤语)“你果然不愿意配合我,那么就对不起了”突然,柒感到一阵剧烈的疼痛席卷大脑。他再次晕了过去,然后醒来时映入眼帘的是鸡大保,还有那个所谓的神医。

也是在这一天,他没有了过去,有的……只是现在和未来,鸡大保告诉他,他的名字叫伍六七,是和它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因为得了大病,所以失忆了。他选择了相信鸡大保,毕竟他不得不信。

之后他们为了生计,当然也为了能治好他的失忆症,从事了各种的行业,这之后他走上了刺客的道路,这他接到了一个任务之中,他突然一晃神看到了……他失忆之后绝对没有经历过的场景,在一个晃神,他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对方被他完美的反杀,但这只是两三下的事,这次的任务仍然是狼狈收尾。

但是他遇到了一个来自玄武国的刺客——梅花十三他再次遇见了梅花十三,当然这不是第一次遇见第一次遇见是他差一点知道自己身上那块令牌的来历的时候,他与梅花十三到底是没有太多交集的,这一次的梅花狮三只是为了杀他所被委托杀的那个人(简单来说就是他们接到了杀同一个人的委托,只是委托的人不一样而已)

这一次他占到了梅花十三的一个大便宜,他亲到了梅花十三嘴对嘴的……亲到了,这导致的结果当然是梅花十三特别生气,当然最后他跑掉了。

这之后他就经常做一个噩梦,做同一个噩梦。梦中的他挥着一把刀杀掉一个又一个人。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