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二羽

沙雕爱拖更~
本来打算是二xi来的
为什么学xi的xi会是敏感?

散辑—其二(③)

宋岚和晓星尘完全没有在意两个人的离去,他们俩陷入了沉思。最可能去的地方,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得出了同一个地方

——义庄宋岚和晓星尘比阿箐薛洋先一步到达了义庄,义庄早已没有了当年的荒凉,反倒变得很热闹,成为了一个很繁荣的地方,路过一个店铺,晓星尘扯了一下宋岚的袖子,指着那个店铺宋岚将目光转移到那个铺子上,只见那个店铺是一个专门卖糖的铺子。宋岚立刻明白了晓星尘的意思。

他们两个走进了那个铺子。后一脚,阿箐和薛洋也到了义庄。在同一个铺子前,薛洋扯住了阿箐的衣服。阿箐无奈地看着薛洋,也只好带他进去了。于是不出乎意料的四个人碰上了。

“道…道长”

“阿箐…薛…洋”

阿箐紧紧地护住了薛洋:“你们两个不…不要打它的主意!我不想……再让这样一个孩子受到伤害了!你们可以离他远一点,让他永远的天真吗!”

“我……我们…………”沉默

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气氛突然变得很尴尬。

阿箐咬了咬牙,终于打算将一切坦白:“薛洋的记忆被魏前辈洗去了…所以,他现在根本不记得你们……所以…所以…请你们不要伤害他好吗,我?知道以前的薛洋是很讨人厌的,不过…一个一颗糖就能哄好的孩子能有多坏!还请你们不要让他醒过来……从前的薛洋背负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阿箐……”

“阿箐,你在说什么呀?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啊。阿箐~你还没给我买糖呢!”

“你想吃什么糖?”阿箐挂上了笑容,薛阳兴冲冲的去扯了一根糖葫芦。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致歉

“阿箐我们一定会保护好他的,所以,可以…………”

“义庄从来都是四人组不是吗?”

于是四个人就暂时在义庄住下了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