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二羽

沙雕爱拖更~
本来打算是二xi来的
为什么学xi的xi会是敏感?

散辑—其二(④)

…………将视线拉到云深不知处…………

“怀桑…你真的确定了”蓝曦臣将手中的茶杯放下了,聂怀桑合起了他的折扇微微笑说道:“嗯,对的”蓝曦臣看着聂怀桑叹了口气说:“算了你想做什么就做吧”

“那我这就去找魏无羡了”

静室

“对不起,魏无羡…我知道你想保薛洋,但是若薛洋不恢复记忆……对不起,就差这一步了…只要能完成,即使我会万劫不复也没关系……只要……对不起……对不起……”聂怀桑扯断了魏无羡脖子上的吊坠,原本一直昏迷的魏无羡立刻睁开了眼睛。他抓住了聂怀桑的手愣愣的盯着他。聂怀桑给了他一个微笑,说道:“早安”

“怀桑……你……为…为什么”

“往好的方面想吧,至少你醒了”

“你明知道的!你明明是唯一一个知道我所想的所有的人!为什么,我明明是想让他永远天真下去的呀”

“那你为何不将他的记忆直接销毁?”

“……”沉默

蓝忘机推开门走了进来,在看到坐起来的魏无羡的那一刻,蓝忘机愣住了“魏……婴……”本来面无表情的蓝忘机脸上有了表情是一种——很难以言喻的表情。看到蓝忘机,魏无羡即使想继续跟聂怀桑说下去也……说不下去了。

“二哥哥……”

“魏婴,终于……”

“你们两个好好聊聊吧,我就告辞了”

“……”魏无羡张了张口,却是没能说出挽留的话。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