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二羽

沙雕爱拖更~
本来打算是二xi来的
为什么学xi的xi会是敏感?

散辑—其三(①)

本文主cp景桑~

可能有大量关于原创角色的剧情~

更新随缘~



“今日有好些吗?”蓝景仪放下手中的帕子,聂怀桑合上了书,笑了笑道:“好多了”蓝景仪抱住了聂怀桑“怎么了?”蓝景仪没有回话,聂怀桑也就让他抱着了。

“对不起……”景仪的声音很小,但是由于他抱着怀桑所以很容易被听见,怀桑微微侧过头双手向上按住了景仪的头,他用额头蹭了蹭景仪的头“你没有错啊……”

他这样说着思绪飘回了他们两人的过去里——

当年魏无羡身死,修界极大的欢庆了数日,但万事总究要平复下去的,修界慢慢的稳定起来,蓝家与聂家在蓝曦臣的搭线下设立了六名交换生,意图在了解更多的知识,选择的都是成绩优异的学生,蓝家的三人中就包括蓝景仪。

那年蓝景仪十岁,聂怀桑……(我还得不知道就当他26岁吧)那时候蓝景仪就已经和蓝思追是很要好的朋友了,那时候的聂怀桑也开始假笑了……

像是摆设似的,聂怀桑坐在了堂中。看着聂家的先生教课,聂家的课程总体来说不难,而现在讲的也都是十分基础的东西。聂怀桑看着这些孩子们,他心中感慨起了时光,当年在不能回首,回首亦不堪当年。

因为大哥死亡而被强迫坐上家主之位的他,原本并不成熟,但是现实中的一切都逼着让他承受他本来可以不承受的东西,这么些年过去,他学会了伪装自己的感情,他变成了那个一问三不知的宗主,他将被背地的自己藏了起来,展现给所有人看的——不过是他们想看到的那个不明世事的他,软弱!无能!愚笨!他让世人觉得他是这样的。

当年的他也确实是这样的,那个阳光的他已经不在了,被外界的一切杀死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