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二羽

沙雕爱拖更~
本来打算是二xi来的
为什么学xi的xi会是敏感?

散辑—其三(②)

蓝家的三个孩子,蓝景仪是最调皮的一个,蓝思追是最安静的一个,蓝千谦是他们之间的磨合剂的感觉,蓝千谦懂事的让人有点儿……觉得不可思议,他不过是一个八岁的孩子,比景仪和思追都还小了两岁,可是他却什么都会,蓝思追和蓝景仪总是在吵架,吵架的原因也不过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蓝千谦这时就成了和事佬,表面规劝,到两人再一次和好。这三个蓝家的孩子对于聂怀桑的态度,反而有点像对待朋友一样,因为聂怀桑表现出来的,确实如同孩子一般。

于是聂怀桑总是是能和这几个孩子打成一片。





“当年的你是带着怎样的眼神来看我的呢”怀桑问到 景仪愣了愣到“你知道我第一次见到你时想的是什么吗?我当时在想哇,这个人好漂亮啊!然后我便知道了你就是那个聂家的二公子,我就说,为什么不是女子呢?若是女子且可娶得,那该是多好的事情”

“哈哈,结果到头来我不是女子也娶了我呀!”

“对呀,看到含光君和魏前辈,我才明白,性别什么的不重要啊!重要的是看上了,定下了,心中愿意了,那便是一辈子了”

“你从哪儿学来的情话呀”怀桑轻笑着,蓝景仪也陷入了回忆,而他的回忆却和怀桑不同,毕竟,聂怀桑可是行了改天之事的人,蓝景仪所知道的他们的初遇确是在夜猎之中,这里的怀桑被大哥一步一步的拉出来了,堪堪有了一个世家公子样子,他的实力也还不错,于是聂明决别让他带了队,这边的蓝景仪因为是蓝思追的莫名失踪,莫名其妙的被提拔成了领队,两只队伍好巧不巧的就碰上了,当时怀桑因为走尸与队伍分开了,他上了树,又从树上一跃而下,玄色衣服,在黑夜之中成了一丝神秘感,这时候带队的景仪,正好在那树下,一个习惯性的动作,他将怀桑接住了。


评论

热度(3)